2008-03-15 23:32:23

終於

哈哈 服裝走秀 終於沒了

還拿了好幾張最佳創意獎 . 因為劇本是我寫的 = ˇ=

本來我飾演 白雲 後來 變成 拉拉 = =
所以我的走秀服裝就是ㄧ件黃色雨衣


就醬 我想出[ 天天寶寶之迪西消失記]

劇情:
破曉的太陽[彥出場]從山坡緩緩升起,太陽從山慢慢起來,然後
太陽說:「你好」,接著天線寶寶出來了[慧、向、欣出場]
,天線寶寶然後對太陽說:【你好 你好(P.S說話速度慢一點)】
就在這時,突然有兩隻鳥[沈、鍾出場]從樹上飛了下來,也對天線寶寶說:「你好」,順道也對樹說:「你好 你好」,不知道為什麼這兩隻鳥開始親在一起[之後跳舞___________,天線寶寶也回應他們說:「你好 你好」,在這你好來你好去的同時,樹忍不住插話說:「奇怪!你們不是有4隻嗎?怎麼會4缺1勒?」,這時大夥們才發現真的少了一隻,這時大夥們開始找尋那知消失的『迪西』時,丁丁在地板上撿到一張紙,原來!迪西被外星人綁架啦!天線寶寶決定,在太陽下山後,他們要一起去拯救迪西。這時太陽開始緩緩降下,全部的人一起跳[(跳舞)天線寶寶 天線寶寶 說妳好妳好…….P.S白爛點],最後太陽跟說天線寶寶說再見,天線寶寶回到家也準備好救迪西,駕著那2隻鳥,時速300的衝上火星。天線寶寶大喊 [我們來啦!],可惜還沒飛出地球就直接墜機,從此以後世界上再也沒有天線寶寶。(劇終)



不過當我在駕鳥的時候 = = 那隻鳥人 長的比我高 本來來要用馬鞍駕他的

沒想到 馬安卡到我的天線 = = 全班狂笑 好丟臉


上一篇:換環境 = 換名字

下一篇:I am NOT 考試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