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20:14:57紈絝王子

今天超好玩的XD

今天超好玩的XD


在學校太多太雜的事就不要講太多,
就是發成績這樣

物理化學歷史呈放棄狀態,
因為當我讀玩別科要讀這科的時候就發現沒時間了(←藉口)
不過歷史有及格,爽的跟什麼一樣XD

然後我國文終於沒墊底了,超高興
高一每次都是倒數(差不多)
然後都是跟許某軒爭最後一名的位子這樣XD(靠)

我及格了,國文及格了!!!
73分。(欸)
(↑真容易滿足囧)

地裡還OK,不過只有8字頭,還是有點嫌不足(?)

恩分數的部份大概這樣,平均起來還是很爛(?)
主科的物理化學真個太爆。(默)

---

午睡起來的時候,
體育老師就突然來班上說等等下課全班背書包去大球
因為要去看籃球隊比賽XDD
全班整個很嗨,下午第一節的地理課根本就是很吵XD
而且老師又說地裡我們班是全自然組最高
物理最高,歷史也最高XDD
不嗨才怪XDD
(↑我也在嗨)

拉,
然後就背著書包快樂看球賽去~(欸)
14.15班都很...(?)
他們班導都不給他們去這樣
噢,大魔王是好人XD

然後體育老師突然說,
因為我們有第八節,所以還要回來上課囧
但還是揹著書包出去了。

搭棕9,車子整個很吵
被我們13班包下來了這樣,
路人真可憐,沒有位子坐(?)

下車的時候,老師還講了一句話
"你們下車以後~大家都有位子坐了~~"
"然後還變安靜了呢~"
XD


南京敦化路口這邊,昨天才來過(?)
詳情請看上一篇文章(?)


體育館,
還沒到的時候好像就開始比了,應該是女籃(?)
樓下超嗨,
6班女生真不是蓋的,加油聲超大
然後還踏地板打拍子(?)
我們樓上頂多進球拍個手這樣。

然後在這裡野餐起來(?)
今天吃的東西帶的特別多,所以很順便的吃了XD

南湖籃球隊真的很強,
從我們一進去就是高別人30分以上的
我們都進3分球,然後他們只靠罰球或是湊巧進個一兩分(?)
最後當然是我們贏了,
70幾比40幾,痾,我忘了。

籃球隊教練超激動XD
在場外就一直叫一直叫,快心臟病發似的XDD

---

恩然後比完,也4點多了,
如果要回學校上第八節,到學校就剛好放學(?)

後來沒有回學校,
所以我、大雄、黃詩凌、汪言永就在這邊玩啦~


去環亞樓上的湯姆熊(?)
玩投籃機,
這應該算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玩XDD
以前都只是頭別人的幾顆球而已。

這種東西還可以連線,好妙XD
除了大雄,我們幾個就一起比賽
第一回過了,
第二回的時候,我跟黃詩凌同分
結果,他們兩個都可以玩第三回,
然後我的這台機器就不鳥我了囧

超累,手痠死XD
原來這種東西可以運動,還是第一次嘗試XDD

然後旁邊有個.恩.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名稱(?)
就是一個平台
然後兩個人用不知道叫什麼的東西在推碟子的那個(啥)
唉我不知道我在講什麼= =(欸)

反正就是這樣,
不能讓碟子掉進自己這邊的洞這樣

這也是第一次玩XDD

然後超容易,一下子我就7比0贏黃詩凌XDD
好妙的東西,
然後再跟汪言永比,不虧是練過的(?)
噢他很強這樣,反應超快
然後還打到碟子飛起來掉到地上XDD

恩,這邊根本沒什麼人,
才4點多,真像學生翹課出來玩的XDD
不過真的是翹課,因為我們沒回去上第八節(?)


到樓下去吃麥當勞
我又吃了一個冰心雪糕這樣,
這東西真的很像杜老爺還是什麼牌的冰棒,
外脆內軟XDD(啥)

汪言永還在買麥當勞擺在旁邊賣的玩具
史努比的,還滿可愛,害我也滿想買(?)

大雄還拿UNO出來玩,噢,這也是第一次玩XDD
剛開始還有點搞不清楚,
不小心害到人不然就是不小心幫到人(?)

後來,
還來玩賭注的,
我提議輸的人去溜麥當勞裡面的溜滑梯XDD
結果阿,
我這樣說,當然是我輸了阿= =

超丟臉,還好那邊沒有小孩子XDD
也還好溜滑梯夠寬,不然屁股太大溜不下去 哈哈(靠)

第二回是汪言永輸,他也去溜了這樣

再來就是大雄輸了
叫他蝌蚪跳10下XDDDD
那個蝌蚪跳好妙XD
邊跳手還要邊彎來彎去(啥)

然後這時候美食街的人變多了,
他在路中間跳,就真的很丟臉XD

嘿嘿,接下來就換黃詩凌了XD
我們三個就計畫好要怎麼陷害他,
然後發牌的時候不給他功能牌XD(喂)
因為他去廁所這樣

雖然三個人在陷害他,
不過後來是他贏了= =

超好笑,
汪言永問他爲什麼會贏
他就很無奈的回了一句"玩這個要有大腦阿~"
意思是說我們沒大腦就是了XD?

然後為什麼我們會輸,
我說"因為我們沒大腦阿"XDDDD(靠)

邊玩邊陷害,還邊想等等要怎麼處罰XD
黃詩凌真的很不悅,說了一句"這邊有人很不爽"
不過真的很好笑XDDDD(靠)
汪言永還說叫他去麥當勞前面跳肚皮舞
不然就是站在桌上喊"I’m loving it!"
笑死XD

+2或是+4的牌超好用,
還可以累加XDD
就是一直這樣陷害下去
我一張汪言永一張大雄一張,他就要抽6張了XDD

真的很好笑,他超不爽的這樣XDD
然後一直說我們沒大腦,
還叫我們說等等他輸了的話,
懲罰就是教我們要怎麼玩這個,屁咧XDD

最後,萬事具備只欠東風(?)
就是汪言永出了一張反轉的牌,然後他沒排了,
剩大雄跟黃詩凌兩個人在對戰
大雄都是好牌XD
+2 +2 再+2,總共有5張XDD
她都抽牌抽到死XD,都變牌庫了XD
不過最後當然是大雄贏了這樣XD

笑死我,太有趣了XDD

因為人真的是太多,
所以懲罰只好換成站在椅子上跟我們講"怎樣有大腦"的方法XDD
她就站上去
然後一直被汪言永加碼XD(啥)
叫他再跳個舞什麼的

她就真的在不爽XD
說"我都站了你們想怎樣~~"

她真的很無奈,在此跟他說聲抱歉XDDD(欸)
太有趣了這樣


玩到6點多,然後回家。

好爽噢今天,太開心了這樣XDDD(喂)

♥嵐 2007-10-16 01:02:19

....孩子

我無言了

汪言永 很紅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