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4 01:45:41【あき】

感慨

當你實習
當你們年級又比我大一級時
就也不能像現在這樣


我又感慨
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樣虐待我自己



少了你們只剩我自己


剩我自己吃飯
剩我自己上下課
剩我自己面對不熟的人群
剩我自己
剩我自己= =



她媽的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辛苦多一年
為什麼我當初就不能再忍一忍?


該死的愛情
該死的偉大誓言





什麼當初當初只是屁話 想回去也不行
早知道會這樣那時候為什麼我就不能為現在的將來想




好煩

想一次頭痛一次
挨ˊˋ








但也不能這麼說
謝謝總有小米陪我 因為我們是同纇人吧
總是後悔
ˊˋ

上一篇:我又錯了嗎

下一篇:燃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