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2 18:53:25春水煎茶

11月看似安靜


其實發生了好多好多事情

月中之前忙著跑金馬影展

大家都對「當愛來的時候」一致好評

但我個人最~~~喜愛的兩部片

還是前兩篇有提到的「南極料理人」與「唐山大地震

這兩部於我心中的共鳴與感動比較明顯而強烈!



這個月與編輯部同事聚餐

也與誠品同事聚餐

雖然都沒有一起工作了

但八卦與抱怨仍是聽得津津有味、感同身受



[NUWAROCKS側拍]

吃飽閒閒的我,難得也能幫幫朋友的忙

當大家在替NUWAROCKS的產品進行拍攝時

我將大家忙碌的神態記錄下來,哈哈

其實還蠻不容易的

因為大家都是一直在動的狀態

要如何用數位拍出不模糊變形的醜照?

我只好搬出懶人的S連拍來幫我






歡迎大家上來設計屬於自己的項鍊!





而這個月最開心的~~

莫過於和竑廷 姜比的府城之旅!

對台南最深的印象是料理都甜甜的、樓梯都非常陡、建築都又老又酷

整天就是

走走走   一直在走路

吃吃吃   找尋不能錯過的美味

拍拍拍   留下美好的回憶


如何讓三個人的臉不要擠滿畫面又不被切到的自拍呢?

需要借助路邊的機車、圍牆、水泥地等物品

當然角度與構圖就不能強求了





而且要記得通知妳的同伴妳已按下自拍鍵,並且來得及跑過去

不然就會出現以下搞笑的連續照片

也許我解釋得不夠好

但在相機上快速接續看這兩張照片

你會發現這似乎是個神秘組織的集會

當我一出現在照片裡時

所有人會自動比出金三角的姿勢

真的超好笑的!!!









最簡單的方法,其實是帶一台螢幕可翻轉的高級自拍機


(BY 姜妹妹的高級相機)

或是找一位脖子上掛著一台單眼,手上又沒有拿飲料的善心男子

姑且不論技術好不好,但鏡頭夠大顆就暫時相信他

但要記得

如果他提出想用他的相機也替我們照一張時

一定要記得跟他留個聯絡方式  看看他照得如何

我們好後悔沒做 ↑ 這件事

只好等底片洗出來才知道他值不值得信任



府城之旅有很多難忘的美景、食物和寧靜涼快的時刻

而不愛吃魚皮魚肚的我

竟然對這碗鹹粥念念不忘

到今天還一直念念不忘啊~~~~~~~~~~~~~~~~~~~

真的很好吃!相見恨晚


(BY fqsj)



豐富精彩的11月一下子就過去了

月底還穿插了令人緊張的<東區尋妞記>

在我走遍東區巷弄一個多小時

正準備放棄時

終於看到了狗狗的身影

頑皮的小妞,沒想到我真的能找到妳

送去給醫生洗澡的時候

按照慣例

她又踩了我的腳  


存在感太低,連狗狗都會踩到你的腳.....

不過我喜歡她踩到我的腳

然後我又可以唸她:小妞不要踩我啦~~~


託小妞的福

我和竑廷吃了一頓美味的大餐

謝謝妳唷~小妞!

應該是謝謝張媽媽

哈哈,真是不好意思。














chiang13 2010-12-29 01:13:17

好懷念的府城金三角喔!!真的是超快樂的三天!!除了走太遠腳很酸衣服穿太厚很熱美食吃太撐很胖之外,everything's perfect!!

版主回應
不曉得何時我們能再金三角一次? 2011-03-24 21:23:44
fqsj 2010-12-15 17:06:08

這篇真是太精彩了!在新聞台裡數一數二長的!
我竟然占了好多篇幅,參與好多你的生活~哈哈哈哈哈!good!
^^

ps那張金三角還是令我笑倒!

小邱 2010-12-13 21:23:33

卓媽好適合拍廣告、藝術照啊~不愧是卓大美女...以及...我也好想去台南啊....以後台南這麼遠的地方不要週休二日去啦....上班人很可憐都跟不到耶(泣~)

版主回應
是為了上班人我們才約週休二日的.....不是嗎? 2010-12-13 22: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