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00:57:18春水煎茶

9/30 糖化了一顆



感覺還不賴

至少我不是憋在心裡

有些話能夠說出來  即使改變不了什麼

但有除我之外的人懂我的心意

整個人有如排毒般舒暢啊~  哈哈



[ 帶我去遠方 ] 

我覺得算是個淡淡的小品  蠻喜歡的

雖然聽說[ 聽說 ]更好看   (好饒舌)

最近大推[ 落葉歸根 ]

一部我好幾年前就超想看的大陸片

終於看到了很滿足

還買了DVD   想看可以跟我借!




10/10快到了

有些事我很期待

有些事我告訴自己不要太期待

但一定會是個難忘又美好的夜晚!


在那之前

要寫報告還要去支援外店盤點

先專心工作吧



今晚以一個燦爛的笑容作結









上一篇:融得超快的!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