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0:03:53春水煎茶

爬山爬山



沒有爬過四獸山的你

那天竟然很認真的要我帶你去爬



偶爾陪爸媽去爬山

每次回來都小腿痠痛

聽你主動說要爬山

心想:呵 天真的孩子啊......


一早我們到了慈惠堂

開始了虎山的健行之旅

天氣很好

我們在虎山的登山步道上走著

覺得運動速度太慢的你

竟開始在步道上小跑步

這個動作刺激到我了!

所以我也跟在你後面用跑的爬上山

但隨著坡度漸陡

我放棄跑步

喘噓噓地以正常速度上山

才知道

原來當兵後的你體力變得這麼好


你總是快快地爬到前面

然後等著一路看花看蜘蛛的我走上來

你小聲的對一身是汗滿臉通紅的我說了一句話

讓我決定以後也要常常來跟你爬山!

^^


一路上看到了4隻赤腹松鼠

兩三隻說不出名的蜘蛛和蜥蝪

一起在樹林間找尋五色鳥叫聲的出處

還玩了非洲鳳仙花的種子

登上九五峰的時候

全身舒暢

就像完成了什麼偉大的事情

俯瞰台北盆地

人也變得更健康和開闊


你說下次我們要從象山爬到九五峰再從虎山下去

想到這是兩倍的山程

痠痛的小腿開始發軟......




不過因為你的那句話

我一定會來征服的

而且我知道

你也是為我們的身體健康著想呢!










上一篇:沒有味道的愛

下一篇:impuls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