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02:03:31春水煎茶

最近的我

很奇怪

容易頭昏啊

是太熱了吧..........




家裡多了隻小小兔子

會舔人撒嬌

好可愛~

我叫它Sofi

媽媽叫它小雞不點兒

妹妹叫它豆豆

這麼多名字

它都記得嗎?




今天上班穿裙子

同事都很好奇

可能因為書店服裝規定太多

所以我平常都穿短恤跟牛仔褲

只是因為無聊想換一下裙子穿

大家卻好奇的不得了

裙子跟褲子有很大的差別嗎?

我覺得都是衣服嘛

不過今天看起來比較Lady

倒是真的

不上班的時候我也常穿裙子啊





決定要叫〔索多瑪120天〕第一名

每天都有客人問我在哪裡

每天都賣出好多本

知道那是本18限的書

但不清楚內容是什麼

問了同事後

才發現原來是關於性虐待啊

怎麼這麼暢銷呢?

聽說內容殘忍又變態




王文華與侯文詠仍緊追在後

大家都不看更好的文學書了

這個閱讀社會似乎被性與愛情佔領

今天成功說服一位客人加49元購買金屬書籤

哈哈

即使我頭昏腦脹

即使客人偶爾機車

但我仍然溫柔的在櫃台服務

該說是敬業還是矯作呢?



我想

是敬業又矯作

XD

上一篇:最近迷上的小可愛

下一篇: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