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00:12:39春水煎茶

流行

總是在剪頭髮的前一刻

發現自己的髮型其實還不錯啊

剪的過程中 興奮期待

剪完就後悔


今天設計師跟我說

今年最流行的髮色就是黑色

媽媽嫌我頭髮太多太厚 出錢要我去染髮

一向堅持不染頭髮的我

無意間搭上流行的列車

終於今年的流行跟我一樣

認為黑色是個美麗的髮色



嘿嘿~~~

不知道過幾年會不會開始流行肉肉的身材 肉肉的臉蛋?

如果流行可以讓我選擇的話

那我要讓蝴蝶袖跟掰掰肉變成一種流行

還有可以裝飾打扮的物品

這樣一來

幾乎所有的女人都可以擁有自然的流行

不用餓壞身體營養不良去減肥了

想要消除那些運動不到的脂肪

真是一件花錢的苦差事呢

上一篇:隨記

下一篇:最近迷上的小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