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1:37:16☆『〞烏賊 』★〞

愛 ㄉ 宣 言 ~

把愛溶化...一點一點吃掉!品嘗自己ㄉ味道...

才知道自己沒那麼好...特別ㄉ人..特別ㄉ情...不平等ㄉ愛...

我想..我也會..一點一點ㄉ收回愛...

心碎ㄌ拼不回來..拼回來ㄌ..還是有ㄍ傷痕~

我ㄉ愛人以不在愛我ㄌ..那算惹~

那我該如何是好..繼續愛ㄊ..尋找目標..

算惹..我放棄ㄊ...讓ㄊ自己..還ㄊ自由..

如果繼續愛ㄊ..等於傷害我自己..

傷害ㄌ我自己..我會選擇..離開台灣..

離開ㄌ台灣..等於愛不到其ㄊㄉ人..

或許放棄..是一ㄍ好ㄉ選擇..

會選擇放棄..也是為ㄌ大家好..

互相開心..我也就會開心..

ㄊ難過..我也就會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