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00:18:25I am Queen

朋友??

難過

一種說不出的無奈

我承認自己不太會說話

也表達不出 一種讓人 心服口服的話ˋ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嚜做...

很難過 ....

很煩

我把你當朋友

為什麼 你會降子呢?

我沒有做錯什麼吧?

一個人 討厭一個人...

之前的事情 都可以忘記

為什麼 你忘不了嗎?

不知道

我很煩

我覺得 大家好好 就好

並不是 忽略誰 貨是怎樣!?

我知道 你心裡不好受

我都知道好嗎

可是

我希望你 真的別想太多....

因為都說過了

同學 大家都是同學

.................................



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到底該怎嚜做

? ? ?

我好難過

一段有情

有必要變醬子嗎?????

連我都沒法信任了???

變質了嗎?

告訴我

我是有情的失敗者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