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23:56:54I am Queen

無知



假裝? 多好?

其實一點也不好....

我過的快樂嗎 ?

我到底可以給誰真正的回答

今天 他又讓我難過了

我的無知 他的細膩..

兩個加在一起??

到底是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

為什麼 換來卻是一堆淚水 ?

或許有時候 做的好 也沒人說

也沒人在乎....

我常常覺得 自己活在什麼意義??

不懂....

我自己也很難懂?

我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 又有誰會了解我??

我曾經以為...

他對我的好 都是好
我不會去想太多...
是的 人都是會計較 會吃醋 會忌妒
沒錯...

他的確也會
每次出去..
說真的 都是他出錢..
但是 我要出 他都說 梅關西
或許吧 剛起步都惠說沒關西

久了九....互相吧 !
我卻沒互相
天真的以為....
他是什麼都好的男人

他 只是個男人
不是聖人....

對不起
我忽略到了..

可是 我真的很愛你!!
我的無知 害了我自己..........= =
雁* 2006-07-26 18:24:16

ㄆ... 怎麼嚕?
又難過啦?
鼻要難過拉 開心點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