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5:13:05I am Queen

舞 *

昨天

跟朋友悶去練舞

因為 下下禮拜 學校的學姊學長悶 要畢業啦

我悶就要表演 哈哈

很興奮 期待 緊張*

好開心喔 ^^

但是 我悶還沒編完耶---*

我悶大家跳了很久....有點累了 哈哈
可能太久迷有 跳這麼激烈的舞了吧

所以大家很賣力的跳喔

還有阿 竟然有男生來搭訕我悶耶

太奇妙了吧

在那邊跳舞 也會有人來 哈哈

他還說我跳的很好 很正 撲撲

傻眼耶 @@

不過
心理

還滿暗爽的 哈哈....


今天 也還要繼續練


哈哈


姊妹悶 加油逼

下禮拜6 我悶想企台中 看 我愛黑澀會美眉悶

順便去挑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