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00:17:33` ☺[ 璇璇 ]♥

好多好多話♥

信沒拿出去
但網誌你還是有看到是吧?


我想說
並不是感到威脅
如果有
只是因為我在意吧
並不是因為其他的人

我不是想跟你吵架
我也不想煩你
不然也不會你換了那麼多次狀態
在這次才問了你
你的回答沒直接
但是我懂了

昨天
可以說我是一直在狀況外吧
我不太確定你的狀態說的
雖然知道是女生,但那字[們]讓我覺得怪怪的
不過,那個狀態放一天了
對你因該是很在意的事

或許,是今天真的懂了
我才有好多好多話想告訴你

我打的,可能是你昨天看到了
不知道是不是滋葶問你的話
還是有誰叫你來看了
只記得,你好像沒來看的習慣
我才可以照著自己心情描述
但不被你看到,也不想說寫的人是誰
我怕我們之間尷尬了
所以那信還是沒透過他拿給你

好幾次,遇到你
與你互動,我大概都還沒有露餡吧?
我想
我可以就這樣忘掉這件事吧
信收起來了,
也沒有打算讓你知道

對於你昨天的留言
我是真的真的不確定
我,沒有任何要怪你的意思
你很好,你一直都很好
我說過你是常常那唯一會關心我的人
只是,我想維持
維持以前那樣好的關係
是我自己反省也是想問你
是不是我又怎麼了?
但後來還是怕了,沒問了
怕我所說的那尷尬浮現
真的沒有任何想讓你煩的意思
我也只是,想找回以前的感覺
我懂,這些感覺都是我自己想的
你從來沒有這樣覺得
我才想自己是不是想太多了
你也才會問
你到底說了什麼吧?

你在猜,我也在猜

今天
你用”合”這詞..........
我想問你
我們之間是真的有裂痕嗎?
是不是因為我網誌打的話?

我沒有想怎樣
我也不懂得吵架
只都是感覺
我想說出的我的感覺
但還是不想讓你知道
所以打了英文
但,你問了
我,也回答了
問你怎麼?
你說沒事,我好像開始懂了
想說你是不是看到了?

你的狀態,
我一直有注意到
只是沒有問,不敢問

因該說是互動吧
互動可以讓我懂你大概怎麼想

剛剛,最後一次密你
是我感受到猜的難受
就算你真的什麼也沒看到
問了以後會尷尬
那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只是,如果不問清楚
更大的芥蒂,還在後面等著我


有件事
我想我需要跟你說抱歉
你問了滋葶說的事
我說我不懂
那時候,
沒說原因
恩,騙了你
對不起


不知道,
你是不是睡了
之前的文章你大概有看到
這篇,
我希望你看的到








我,還是想挽回的
最初到現在
出發點都是在意

或許你說對了吧
我感受到威脅?






只是,感覺...
你對我很重要
就只是這句話
產生那些篇文章
這篇文章
還有我的想挽回





還有,
對你,
有很多很多的謝謝
如果因為這一次
我們再也回復不了
想跟你說謝謝
很謝謝你
每次我好難過
每次我快樂
每次我不知道怎麼辦
每次我無聊了
你常常在即時上陪我聊
常常聽我抱怨
常常聽我說今天又怎麼了
從來沒有人這樣
常常都是剛認識很熱絡
過沒幾天
就沒交集了

但是你
不一樣
真的不一樣
我才說
你對我有多重要






一切可能都來不及了吧
=)















你生日快到了
對不起
沒讓你開心就算了
還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