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9:03:00` ☺[ 璇璇 ]♥

☻,,"{ 問卷芽* 奌名 貳拾 ]′--+*

--- 點 名 規 則 ---

 1.傳給10個人 ,, *

 2.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 ,, *

 3.被點到一定要寫嘿 ,, *


 開始嚕 ~~


 


 點我的---  琪妞學妹ˇ♬×

 一. 玉ˇ[★]*

 二. 琳ˇ[★]*

 三. 葶ˇ[★]*

 四. 斌ˇ[★]*

 五. 軒ˇ[★]*

 六. 嘉ˇ[★]*

 七. 媚ˇ[★]*

 八. 涵ˇ[★]*
 
 九. 文ˇ[★]*
 
 十. NICK[★]*




 你覺得(一)如何 ‥ 白痴重色輕友

 你覺得(二)如何 ‥ 成熟幼稚矛盾

 你覺得(三)如何 ‥ 我的愛人蜘蛛

 你覺得(四)如何 ‥ 我喜歡他可愛

 你覺得(五)如何 ‥ 我愛他的都懂

 你覺得(六)如何 ‥ 好學妹很董事
  
 你覺得(七)如何 ‥ 黃媚是我雜撥

 你覺得(八)如何 ‥ 鈺涵我愛人呢

 你覺得(九)如何 ‥ 我愛他的沉靜

 你覺得(十)如何 ‥ 我喜歡可愛人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白痴白痴樣

 你覺得(二)如何 ‥ 偶爾像村姑
 
 你覺得(三)如何 ‥ 黑澀會蠻蠻              [?]

 你覺得(四)如何 ‥ 講話好可愛

 你覺得(五)如何 ‥ 別人說很帥              [?]
 
 你覺得(六)如何 ‥ 可愛很大方

 你覺得(七)如何 ‥ 大奶奶女人

 你覺得(八)如何 ‥ 笑容大可愛

 你覺得(九)如何 ‥ 安靜好氣質

 你覺得(十)如何 ‥ 大大大可愛


 ●戀情●

 你覺得(一)如何 ‥  希望可以維持

 你覺得(二)如何 ‥  遠距離辛苦呢

 你覺得(三)如何 ‥  他們愛彼此的

 你覺得(四)如何 ‥  很照顧他羅福

 你覺得(五)如何 ‥  老說有多七臘

 你覺得(六)如何 ‥  剛交了男友呢

 你覺得(七)如何 ‥  他在搶燒焦呀

 你覺得(八)如何 ‥  乖寶寶不戀愛

 你覺得(九)如何 ‥  還是那個人嗎            [?]

 你覺得(十)如何 ‥  跟學妹三月了






我塡完了耶
PIC是自己做的呢
要就拿去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