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00:09:37` ☺[ 璇璇 ]♥

♥♥♥ 畫面的恐懼

可不可以別說你錯



你每次跟我說對不起我都好難過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要這樣

我也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抱歉


在學校

我不是故意不講話,也不是不理人

只是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

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了

我不敢看你,我覺得那會很奇怪

我在等你問,可是,

你好像還是好好的,感覺沒很在意



回家,

感覺很累

感覺好幾種情緒出現在腦海裡

沒吃飯,沒洗澡,沒讀書

就睡了

睡到被妹妹哭聲吵醒

看你們講,跟你們講

我一直想到那種畫面

是種恐懼吧

怕你生氣,怕你不理我

怕本來的關係就那樣不見了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你

你擔心了,我後來懂

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只是那樣的感覺真的很嚇人

你沒有錯,真的

起因是我錯了


還有,很對不起她

她很為你擔心

對不起








還有,謝謝她
   謝謝你





這種事,以前從來沒發生過
可不可以以後,也都絕後







很久,沒發文
很對不起=)
開學了,真的很忙
還有留言
我有時間會盡量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