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2:02:27` ☺[ 璇璇 ]♥

♥♥這是第壹天

這是那位人來班上的第壹天



早上...當我還悠閒的看著電視
已經快七點了
想著班上同學可能以身陷監介的水深火熱之中XDD
想說還是慢點去學校好了XD,我好自私阿=ˇ=+
其實明明就只是想看電視而已XDDDD

到了學校,一切還是沒有變
一樣很吵= =+講都講不聽
那個人= =.....靜靜的就坐那裡
礙眼的是...他穿的是運動服
是不會打聽好在來逆 = .. =
還有,那礙眼的染過的頭髮
不知道是誰,叫他剃掉吼
好腰瘦XDDDDD

後來,雖然幾次有對到眼,
不過都沒講話,他也沒講什麼

一整天下來,就只有楊謙跟他說話....
不過,是那個人主動的...

下課阿,就有好多人來問+來看
我們班又不是動物園= =+
他也不是猴子猩猩阿

不過,大家的共通點都是在爲我們嘆息
哈哈哈XD,多謝阿


今天帶了那隻棒棒糖
阿哈阿哈,有拿去嚇肉微XDDD
一直沒拿給NICK= =
我沒時間,也不太敢XDDDD

最後一節下課,就叫障坐公車拿給NICK
回家阿,我就密戴翔
他就說NICK有吃XDDDDDDDDDDD
然後就講一堆我會爽的XD
就挺好笑的
NICK上線也有問他蟲吃了沒XDDDD
整個很好笑!

其他的...我也忘記要講啥哩

明天要去複合式噢

不知道可不可以去04家玩=ˇ=

很想去耶=ˇ=’

去看糯米正傳,雖然他說下載下來是A片XDDDDDDDD

好拉,我要去整理東西,明天總算可以聚一起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