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1:19:21♦ -- LOVE 洨幻 :)

♥ 3 - 19°

今天早上,
原本以為蠢樂、傻傻都會來。
沒想到只有蠢樂來而已,
還有寶貝啦!
只不過傻傻的老媽真是太機車了,
竟然不讓傻傻來;
可惜到爆!
原本計畫好要跟傻傻一起去買衣服的說,
真是特別的一天,
今天中午我們三個一起去吃牛排;
他們一直取笑我不會切牛排!
因為每次吃牛排都是別人幫我切,
那個人又不會笑我!
不過還好的是,
我們吃完馬上去中壢。
因為火車還沒到,
所以寶貝就去開台;
好死不死的遇到 [ 死白目 ],
幸好他沒多說什麼話讓我生氣!
去中壢時,
跟寶貝還有蠢樂拍大頭貼;
拍大頭貼不稀奇喔!
稀奇的是,
寶貝有買項鍊給我耶!
我會保護好的。

上一篇:♥ 是 - 傻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