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0:10:47♦ -- LOVE 洨幻 :)

♥ 3 - 09°

外公、外婆,
瑗瑗好想你們,你們知道嗎?
只有在你們身邊,瑗瑗才會開心。
是真正的幸福!
但是,那種幸福;
半年才會有一次(泣)
外公、外婆,
你們一定要想瑗瑗哦!
今天下午,
聽到寶貝要去幫[ Yan Yan ]慶生,
那時就心想,
[ Yan Yan ]好幸福喔!
都有好朋友替你慶生。
哪像我,
去年的生日過的這麼不快樂!
因為學校的事,
就算家人幫我辦party 又怎樣?
好想哪一年生日有好朋友、寶貝來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
但,不可能吧!
星期天要跟傻傻去剪頭毛,
不知道我爸肯嗎?
真是,如果下雨怎辦?
我也好想去剪喔!
想剪成後面很少、長度不變,能嗎?
我能;我爸不能(嘆氣)


對齁 ___ 那個[ 死白目 ],
媽的,很像以前劈腿的人是我一樣。
幹!

上一篇:♥ 3 - 08°

下一篇:♥ 3 -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