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8 16:53:49

還是不能沒有你

那天..當你說要去郵局叫我乖乖在家的時候..

心裡打算等你出去以後..就要自己走去車站..

可是..誰知道..你會這麼了解我的心思..

竟然被你看透了..

當我打開門那一剎那..你竟然站在門口不遠處..

著實把我嚇了一跳..而且我覺得好丟臉..

竟然當場被你抓包..唉..豬頭一枚..

當時覺得好沒面子..於是直接了當的跟你說..載我去坐車..

其實..我心裡真的覺得好丟臉..

只好硬著頭皮..口是心非的說要去坐車..>"<||

後來當我們快到車站..在寶島眼鏡公司的時候..

我告訴你..不用陪我等車了..叫你去忙你的事..

當時..你堅持要陪我等..

但脾氣倔強的我..也是堅持要你先走..

後來你被我說動了..於是你也跟我說了掰掰..

聽到你說掰掰..當時的心都痛了起來..

因為我以為你還是會堅持說要陪我等..可是你卻說出掰掰了..

在心裡只能告訴自己..撐下去..是我自己總是愛講口是心非的話..

明明希望你能留住我..明明希望待在你身邊..

但是脾氣一來..就衝昏頭了..氣昏頭了..

於是我也故作冷靜的說掰掰..轉身就走了..

自己一個人走到車站以後..站在車站門口..

心裡還是以為你會騎過來找我..然而我等不到你..

當時我好慌..因為我開始害怕你真的不管我了..

員林的男生也好恐怖..那種看人的眼神..令我感到害怕..

只怪自己脾氣那麼倔..又那麼愛逞強><

後來..等不到你..於是又從車站快速的想看看你還有沒有在寶島眼鏡公司

可是卻撲了空..你不在..當時心裡好想哭..

只有一個念頭..就是你真的走了..你真的不要我了..

延著自己知道的路一直走..看著銀行..找著郵局..

只氣自己沒把你的車牌號碼記起來..連你的車我都認不出來..

快走到郵局門口的時候..在不遠的地方..看到你..

心裡真的好高興..快速的走到你面前..

告訴你..我真的好害怕..一路上的陌生人..還有以為你不管我了

你說你辦完事就會過去找我了..是這樣嗎??

抱著你..真的好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