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02:53:49

這一天..7月15日

這一天..我們應該算是交往以來..吵最兇的一次吧!!

我也忘了我們是為了什麼事而吵成這樣..

愈吵愈兇..而愛哭的我..早就哭了..

而最大的導火線..就在你丟垃圾的那副表情..那種氣憤的動作..

我看了一陣火大..於是就把你放在床上的一包衛生紙..

狠狠的..丟在地上..

接著就聽到你用咆哮的聲音對我說\\\"衛生紙是你用錢買的..妳憑什麼丟出去\\\"

聽到以後..心都碎了..一包衛生紙..你卻這麼大聲..這麼兇..

我已經很難過..很痛了..你卻為了一包衛生紙這麼兇..

我也忘了當時回了你什麼..只知道自己馬上從床上起來..

氣沖沖的跑到你電腦桌上..把亞太的SIM折斷了..

你氣瘋了吧!!又是丟你的側背包..又是踹椅子的..一邊踹..邊罵\\\"幹\\\"

聽到你罵髒話..我更火更難過了..

你說過要對我好的..你也從沒罵我髒話過..

可是..說要對我好..卻又罵我髒話..我心好疼好疼..

當時很想回你..很想回罵你..我一直忍..一直忍..

一直大哭..你不知道是太氣還是太難過..

總之也沒有安慰我..更是大聲的對我說\\\"不要以為妳哭就是妳贏..\\\"

聽到你這麼說..我真的好痛..蹲在地上..痛到又想傷害自己..

不是在自己的家..沒有可以傷害自己的凶器..

蹲在地上大哭..只能狠狠的用指甲掐住自己的手..

以及大力的用指甲劃過自己的腳..心裡的痛真的比不上外在的傷..

後來又聽到你罵一句\\\"幹\\\"..我真的忍不住了..

我豁出去的回你\\\"幹你娘啦\\\"

你很大聲..也很粗魯的抓住我..我以為你會打我..

因為你的表情是多麼的可怕..好像要殺掉我的感覺..

可是..當時我卻一點都不害怕了..要打就打..我不怕你..

因為心裡早已經痛到不行..已經蓋\\\過害怕了..

可是..沒想到你會抱住我..叫我不要哭..

雖然很氣你這麼兇..罵我髒話..

可是我真的很愛你..所以自己也沒有抵抗你抱我..

靠在你的懷裡大哭..抱著你..死命的大哭..

想把自己悲傷的情緒通通哭出來..想把自己的委屈哭出來..

而你似乎已經停住你的怒火..只是抱著我..安慰我..

你說因為我把SIM卡折斷了..你很傷心..很難過..

因為那是我們聯絡的工具..對不起..

你說我怎麼那麼衝動..

你怕我做傻事..早就把剪刀藏在你的口袋裡..

你什麼時候把剪刀藏在口袋裡..我都不知道..

不過這樣很危險..下次不要這麼做..

對不起..以後我不會再折斷SIM卡了..

多花了三百元..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