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1 00:53:48

人在家..心在你那裡

老婆的人在家裡..心卻遺落在老公那裡..

我好想你..好想你..想你對老婆的溫柔體貼..

想著我們鬥嘴的情形..想著不讓老公抽煙..老婆耍脾氣的樣子..

想著我們一起看海誓山盟的連續劇..真的好看

難怪臭老公總是不能專心陪老婆講電話..

老婆也被老公傳染到愛看海誓山盟這部戲了..

幫老公洗衣服..幫老公整理家裡..只因為老婆把你當真的老公看..

這些事..我也只會幫你做..

沒有人能讓老婆這麼做..只有你..讓我心甘情願幫你做這些事

因為老公的家就是我的家..老公的衣服..老婆本來就應該洗..

這一切..都是這麼理所當然..

只因為我是真的很愛你..也珍惜你對我的一切..

為你做這些事..我才能回報老公對我的好..

老婆沒有什麼能給你..只能為你做些小事..

讓你不用在上課忙碌之餘..還得打掃家裡..洗衣服..

所以..能幫老公做..老婆會撿起來做^^

老公..我愛你..好愛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