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5 11:53:48

無言

看過了..也沒話講了..

她對你的關心..不比我少..也許\還比我多..

我能給你的..她一樣能給你..

我可以忍了幾個月不見面..她一樣也忍了半年多..

也難怪你會喜歡她..眼光真的很不錯..

你們很甜蜜..幸福到讓人看了..也能感受到你們的幸福..

反看我們..吵吵鬧鬧..我能給你什麼幸福??又怎麼給你快樂??

去把她追回來吧!!

你們之間不會有距離的問題..年齡的差距..

她對你溫柔體貼..事事都順你

不像我..有話就講..有氣就出..講話又帶刺..我不會每件事都順你..

我不是柔順溫柔的女生..

我想這也不是男生想要的女孩..

她對你的付出不比我少..你可以考慮追回她吧!!

至於我..我決定去過孤單..一個人的生活..

當人痛到一個程度..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當人痛到一個程度..淚\似乎也流不出來..

我無言了
........................................................................
........................................................................
........................................................................
........................................................................
........................................................................

無所謂..真的無所謂嗎??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活過來..我會好的..

你不用為我擔心..去追求更好的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