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18:53:48

這樣算承認嗎?

一直以為..都是她在告訴我你們半年來做了什麼事..

雖然各說各話..雖然你未曾親口對我承認你跟她有交往過..

但在我心裡..我卻默默的認定你們在一起過..

可是..剛剛你在看電視..

我問了你"你跟她交往的時候..也會拿我的照片起來看嗎??"

你說"當然會啊!!"

當我聽到的時候..我也自動把它解讀成你間接承認你們交往過了

眼淚馬上就掉了下來..我真的好痛好難過..

手裡拿著電話..卻是在發抖著..

雖然你說我挖陷阱讓你跳進去..可是老公..這樣算承認了吧!!??

一直以來都是她承認你們的關係..我未曾聽你承認過..

雖然我的內心也已認定你們交往過..

可是親耳聽到你間接承認..那種痛..卻更加深..

老公為什麼要讓老婆受到這種痛苦??老婆到底做錯了什麼??

我太煩?太黏?管太多?

如果只憑這些..你就可以這麼做..那麼你對我真的好殘忍..

這些的背後..也只因為我很愛你..很在乎你..

難道我會去對不在乎的人做這些事嗎?我沒這麼閒..

如果她真的如你所言是這麼差勁的人..你也不會跟她持續半年多吧!

老公..我不是傻瓜..

如果一個不好的人..如果這個人你不喜歡..

又怎麼可能持續跟她半年多呢??

如果不是某個程度的喜歡..又怎麼可能喜歡把心事告訴她呢??

一個你說心機重..不好的女生..你怎麼可能持續半年多都把事情告訴她?

我不笨..也許你這麼說..只是不想讓我太傷心吧??

可是這麼說卻說不過去..無法解釋..

好幾次在電話裡..我好想把這些心裡話大喊出來..

可是..我知道說出口..你可能會不高興..得到的也只是你的否認..

我只能在心裡吶喊並不是像你說的那樣吧!!

她..會讓你心動..會讓你喜歡..會讓你願意把話告訴她..

我想她有我沒有的優點吧!!我想她是個比我優秀的人吧!!

是這樣子的話..我是應該退出..成全你們才是..

而我..名義上的老婆??你把我定位在那裡??我不配聽到你的心裡話嗎??

只要一想到曾經有個女生陪伴你半年..擁有你半年多..

你的甜言蜜語..你的溫柔..你的體貼..你的一切曾經對過另一個女生..

我就好痛..好難過..甚至..好想..就這麼結束..

走了算了..成全你們算了..

我要的是一份完整的愛..我不要跟別人共同分享一個男人..

我要的愛..是只專屬於我..只有我一個人的..

我不要跟別人共同擁有..即使是遊戲..是網友..是一切的一切都一樣..

我要的感情..是對方只屬於我的..沒有任何人..

我就是貪心..我就是霸道..但是我沒有錯..

因為相同的..我給對方的也是完整的愛..

我要的只是愛的人完完全全都屬於我的..

而不是跟別人分享一切我專屬的權利..

如果不完整..我寧願不要..

你的心..你的愛..你的人..你的體貼..你的溫柔..你的甜言蜜語..你的一切..

都是我的嗎??只有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