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9 00:53:48

想哭

我的心真的被傷的好重好重..重到讓我一想到..就好想吐..

痛到讓我一想到..就全身發抖..

我真的不敢相信..說愛我的你..竟然會這樣的傷害我..

一直以來..我都相信你是愛我的..

縱使你常常不陪我..縱使你常常無故兇我..對我感到不耐煩..

但是我最信賴的是你對我的愛..而今..你卻將這一切打翻了..

曾經朋友說你變了..要我放下你..

但我信賴你是愛我的..即使你變了..

因此我總用肯定的語氣..告訴朋友說..\"雖然你不夠好..但至少你不花心\"

可是..這一切..隨著我發現事情的真相..

才知道我已被你背叛..最可怕的是時間竟然已經半年多了

你知道痛苦到全身發抖的感覺嗎??你知道那種無助..快瘋了的感覺嗎??

你永遠也無法體會那種痛..

己所不欲..勿失於人..這句話..難道你不懂嗎???

為什麼你捨得用這種方式傷害我????

我可以接受你不愛我..我可以接受我們不適合..

甚至你大方誠實的告訴我..你有喜歡的人...

我都可以接受..我也會放你走..祝你幸福快樂...

但是為何你要選擇欺騙我的方式..在感情世界裡..我討厭謊言..

我要的是真話..那怕真話聽起來多麼讓人難受..不堪..

至少我知道事情的一切..而不是等到我自己去發覺..才知道已被騙半年多

這半年來..我是怎麼過的??你很清楚..

每天就只希望你能多陪我說說話..能下來找我..能管管我..不要再對我失約..

可是一切的一切..都在淚\水中度過..

你怎麼能..你怎麼捨得這麼做..

就算對一個自己不愛的人..看她為你哭了半年多..你的心都不痛嗎??

你怎麼可以在知道我的眼睛情況下..還這麼殘忍的對待我..

你不怕我為你哭瞎了嗎??就算只是個陌生人..還懂得關心我..

而你呢??我最愛的人..你的心將我擺\在那個位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