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 19:54:03.任性大小姐.

被遺忘的部落格

剛剛重溫了差不多三年前寫的文章

發覺以前的自己原來活得好傻 好可愛

為了小小的愛情問題

都會長篇大論地宣洩不滿

現在的我嘛 都變得懶了

又或者是變得化了

對愛情 對生活 都漸漸放下執著

是好事 還是壞事呢 那團火都消失得無影無蹤..

 

說回這個被遺忘的部落格

我偶而也會重溫朋友們以前的文章

回味以前讀大學的種種點滴

那時候 這裏就像大家之間的秘密基地

很多事情 都會在這裏發表宣言

說真的 朋友們的文章都寫得比我好

而我每次就像個小小的粉絲

每天在期待著大作家的作品推出

現在想起 真的很懷念那種感覺

 

時代轉變

現在朋友之間都只流行 facebook 微博等等..

"what's in your mind"

短短一行字 就已經表達了你現在的內心想法

再不用花時間 坐在電腦前 左度右度

再不用花心思 去思考用甚麼語法敍述事件

沒有 introduction body conclusion

沒有了詳細的心路歷程

剩下的 就只有坦蕩蕩地赤裸裸地呈現想法

這種簡單的敍事方式

個人認為 令朋友之間少了一點生活趣味

 

我承認 我是個守舊的人

如果有得選擇 我寧可回到以前

再次以此作為秘密基地

互相分享生活上的點滴

讓彼此更了解對方多一點點心思或想法

 

如果如果 能回到從前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