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0 22:48:12.任性大小姐.

Feel lost

很久沒有更新這個部落格

原因是我最喜歡的人好像都沒有來過

以前的他看到我的新文章

總會很快地留言幾句甜蜜的話

但現在的我們 漸漸少了這份情趣

或許是一起久了 再不必說太多的甜言蜜語

可是女孩子都是愛聽甜言蜜語的 !!

很想念以前上班的時候 收到他的 sms 說掛念我

很想念從前快樂的時光

 

這陣子工作上的不愉快 令我的心情不好

可是他好像都不明暸

被人忽略了感受 真的很痛苦

連自己最親的人 也不懂得逗逗自己

心情越來越鬱悶

 

已經好久沒有看見快樂的自己

是誰偷走了我的快樂..

上一篇:Love Blog

下一篇:我不要對不起

旮朎斕暫ウ 2009-05-22 17:05:02

傻瓜...如果真係做得吾開心...就轉工la...老公仔吾反對...不過最好係番澳門...不過如果氹仔有你想要既工種...你可?匀ピ囅录?...其實最近我地都好少見面...心是想念你的...但提不起勁...因為係你堅持去上堂...所以令大家見面時間少左...可能係我太執着呢樣野...所以提吾起勁掛...我會慢慢習慣的...我好愛好愛老婆仔的...別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