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18:15:56星星之願

開車上下班的生活

油價狂飆後,我才展開每日開車上下班的生活。從暑輔到現在,也開了好一陣子了。從一開始莫名地恐懼貨櫃車跟砂石車,到現在當這些「大車」出現在我身旁時,我可以不再恐慌。

說實在的,以前坐別人的車時,都不覺得開車有什麼。但開車技術好的人,我還是會投以欽羡的眼光,在心底暗暗覺得他(或她)很MAN。

等到自己真正開車後,才愈來愈能體會開車真是需要奧妙的技術,尤其是眼、手、腦的協調。開車後深深覺得,有車可以開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想去哪就可以去哪,不必被約束,不必被限制。雖然我現在的技術,還只能從基隆開到台北,但我深信有朝一日,我必能載著我的好友走遍全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