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0:41:10星星之願

一路走來

(一)獲獎
指導學生上學期參加市賽的作品獲獎了,我很開心,比我自己參加語文競賽得獎還開心。看到學生的付出得到該有的回饋,我很替他們高興,畢竟這三個學生非常認真,以七年級來說,他們非常優秀,雖然作品得只到佳作。但這次參賽中共有五十幾件作品,只有十一、二件可以入選,我們大概排六到九名,所以能夠得獎已經非常令我們開心了。

(二)結婚與蜜月
至於上學期期末,學生們為了慶祝我結婚還作了可愛的海報跟卡片給我,甚至買了禮物給我,真讓我不好意思。雖然婚前為了很多瑣事氣到不想結婚,但婚宴一切順利,蜜月旅行除了坐飛機外,也讓人感到心情是放鬆的。總之,本學期開學還讓我感到真不習慣。

(三)奶奶往生極樂世界
希望奶奶在極樂世界能開花見佛一切圓滿。

儘管一路走來風風雨雨,有坎坷不平、有崎嶇難行,生活中點點滴滴都烙印在我的心上。能有今天的我,我很感恩,所以,在崗位上,我盡我所能,也希望能有更大的力量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