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8 22:59:06高小高

謝謝你喔~*^^*

下次不要再突然來我家拉!
我膽小的室友被你嚇到囉~XD~
謝謝你精緻的小禮物
聽說洗電路板要花很久的時間ㄝ~
這是我頭一遭收到那麼特別的小禮物喔
你的用心我看得出來~~^^
說實話 我現在還是會想起和他的回憶
所以我不能自私的 再還有他的回憶裡 跟任何人在一起
這樣太對不起對方了
只要現在有人跟我談到感情的事 我都會打死他(真造孽喔~:P )
所以不只是你 你是好人
不知道要多久 我才能放心的 談一段新戀情
so~也別說什麼要等我的話喔~
就自然而然吧
所以~還是很謝謝你囉 *^^*

p.s 博士看起來還真好當 我也去唸一個好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