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5 01:59:05高小高

傷痛還是會在

不予理會 這是別人勸我的
但是 這樣只是悶住傷口
會好嗎?
我嘗試過....很痛苦
想藉由瘋狂的大玩來忘記一切
換來的只是空虛的心靈以及疲憊的身體....
有朋友替我不值 他說:你傷心難過 他們可能早就不知道去哪消遙了
不過 我不會因此而停止傷心
好好檢視自己 自己傷心 不是為別人
而是為自己....
這是我為我所付出的真心哀悼......
不是苦肉計想要要求挽回 因為我也根本不想要這麼恐怖的愛情
只是純粹想要替我的感情難過
沒想到牽扯出來的....是一個又一個險惡的人心
我...已經不想再有任何一種感覺了
菩提自性,本來清淨;但用此心,直了成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