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00:58:54○笨娃〃●

學 測 → Part〝2〞

今天 因為賴床 所以8點多才到考場

不過還好趕到哩 吃ㄍ早餐 聊個天 看看數學重點

就往考場ㄑ了 考數學 算了好久 時間不夠

有一題猜中了 哈哈 超利害吧@@

不過有的沒算完 唉 .. 完蛋了

後來 又往禮堂ㄑ 企休息 聊天 看一下社會

我 思思 慧菇 吃起77乳加巧克力 哇哈哈 好吃~

校長還說我們吃巧克力是對的唷 嘿嘿 希奇吧!

過了不久大家又往考場ㄑ哩 考社會 我跟慧菇都提早交卷了

就這樣 學測 就這樣過了 好快好快

也代表畢典要來了=  =不要辣!!

希望大家都可以好好相處 一起度過最後的時間拔~

-------------------------------

今天 本來 我哥叫我跟他ㄑ上班 跟他一起座車ㄑ

然後陪他在那邊 他說他無聊 結果一回家 東西都用好了

到了快1點半他才打電話來說 他已經作公車ㄑ了

是怎樣 又要耍我 就說我不知道怎麼到那邊咩

還叫我自己ㄑ 那前一天說假的唷 還自己ㄑ

他說:
   阿 你有要來咪
我說:
   可是我不知道怎麼過ㄑ壓?!
他說: 
   那你不來了唷
我說:
   我不知道怎麼到那邊阿 誰叫你先ㄑ了
他說:
   那就算了 不來就算了[很不削]
我說:
   你很奇怪耶 不削什麼
他說:
   沒咩 阿就算了阿
我說:
   喔喔 對拉
他說:
   那就掰
我說:
   喔 掰

就這樣 他到底在不削什麼?是他自己先晃點我的耶

心裡又開始不滿 不會在ㄑ探班了 之前說什麼好久沒看到我們

沒一起出ㄑ玩 自己又這樣 那以後要出ㄑ 自己回來

不要叫我過ㄑ 我就是笨 不會做公車 我就是膽小

不敢自己一個人坐到陌生的地方 就是這樣

為什麼都非得要惹到我 才要又叫我原諒

這樣有用ㄇ? 自己不改變 我給多少原諒都一樣

就這樣 今天一天的心情 就完全爛到爆 明天本來想ㄑ上課的

但是心情不好 不爽企了 就翹課吧 火大!!><

                        by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