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0:03:51 zoe

recently



first
after the exam
i was extremely tired~
even today




然后那个金水湾
它的漂亮与舒适出乎我的意料
毕竟上次跟篮球队去龙门那边
让我颇.........
然后那个跟伟彦哥哥热辣辣的劲舞也非常出乎我的意料
只能说
他还挺能跳的!
然后发生好多好多让我尖叫的事
比如我们罪恶的村长~~~~~~~~~~~~~~~~~~~~~~~~~~~~~~~```````````````
只能说
我非常吃惊非常替你高兴也非常得无法客观地全然赞同你
因为总是有人欢喜有人愁

还有一堆相片,一堆沙,一堆杂草,一堆火腿肠,一堆扇子,一堆人,一堆笑脸,一堆汗,一堆小螃蟹,一堆猫狗,一堆阳光,一堆海洋……

it is quite unforgetable ...
i just couldn’t stop shouting and shouting
fogot how much sand had flown into my mouth.forgot how much sweat had appeared ,and then diappeared...

everybody was laughing happily,even crazily
which made me feel that i was successful
i kept helping others by heart
hehe...but forgot my sadness...
maybe because it was not so hard as i had expected

and frankly speaking
i did begin inmaging about some other thing
when, where, how...
hapi or unhapi?










throw dis topic away

雨好大
今天终于又自己一个出去走走
从市中心去到罗湖然后再折返
过去香蜜湖...
看了纳尼亚2
然后回家的时候
那个主题曲不停地在我耳旁回响
与车外的雨声浑成一片
在加上那些时不时飞檐而起的大水
简直像是在拍电影一样
不过
如果可以做个特工间谍什么的
也挺好的~很适合我~













好了
说到这里吧
因为我实在要睡觉了
昨天晚上一直在困一直在困
却给两个一点点也不困的姑娘把我.....................
然后3个女人不停地聊不停地聊
天昏地暗~





大家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