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12:16:46 zoe

寒假

呵呵
終于放假了
我知道作業很多很多
多到都不知道是不是叫放假
不過還是很渴望放假~
哈哈
昨天一天都好忙
所以回到傢好累好累
晚上10點多給吖蚊拖去逛花市
哈哈
一直跟在他後面
然後他不斷地說:你跟好吖...小心吖...喂....因住你唔見佐吖....
呵呵...我又不是小孩,對了,我還想起昨天在看電影的時候,
大舊打了14個電話給我~````暈
然後晚上去了小龍傢
哈哈
我們三個聊天,聊了好久
聊了好多...好開心!
後來成成和他弟弟也來了
他們就在那裏表演魔術給我看...
~~````````反正很好玩啦









忙得沒時間思考
不過也好
這樣的生活
我喜歡
喜歡教唆金航追女仔
喜歡和彬哥撒花槍
喜歡和hongsunki吹水
喜歡聼helen.夏黎聊吖聊吖聊
還有源源吖...哈哈
不過要謝謝晨晨啦~












我想
你應該很想叫我去唱k吧
或者一起去吃飯吖.玩吖什麽的
是不是吖?
我不知道啊
反正我有這個想法
而每次我有這一點點想法的時候
你總會真的出現了
呵呵
昨晚番了好多以前的東西出來看
看到06.04.19寫了好多好多東西
哈哈哈哈
如果可以
以後要一次過給你看完!
讓你想跳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