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5 10:39:23 zoe
















能知道我過得都是什麽樣的生活嗎?
如果健康的話我好想出去大閙一下
呵呵
好可憐
今天早上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一直在哭
枕頭被子都溼了
我還聼得到自己哭的聲音
原因是我發夢
一個惡夢
呵呵
所以起來以後坐在床上坐了好久
然後覺得還是很不舒服
所以又睡了
終于發了個比較好的夢啦
呵呵
雖然裏面有最近讓我很不開心的東西
不過
我見到了我好多以前的朋友
好開心
夢到他們都來我們學校吃飯了
哈哈哈







現在不知道他們都去哪裏了
裏面有玉米啦,有糯米啦,有碧咸啦,還有江禮芹,方嘉熹都有吖!!
哈哈






















天。























little zoe
aren’t u a clever girl?
why would u seek into such trou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