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20:18:08ܤ ` 凱凱 ,

〖 壹月 * 捌日 ] ,,




好高興喔
今天上電腦課的時候
跟你說到話了
很高興喔 ^^
希望還可以變的更好



死白目
你那是什麼眼神阿
看各屁啊
害我哭了你知道嗎
你喜歡T
我想沒有T會喜歡你這一種的胖子
死白目



白目的翁嘉莉
機車ㄟ
在白目啊
我就跟爸爸說
你就死定了
白目



害我哭了很久
幹 ~
氣氣氣氣



幹再我跟( 穎 )今天有說過話的份上
不跟你說那麼多



在班上不是很好嗎??
現在還說要分
真的事...
分就分吧
讓是你們的決定
你們高興就好了



我要快一點讓你喜歡上我的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