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19:36:07ܤ ` 凱凱 ,

〖 壹月 * 伍日 ] ,,




今天去打工

昨天讓我的心情很不好



決定今天打工要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我已經習慣你的溫暖
可以不要這樣離開我嗎?
你的溫暖是沒辦法讓我覺不到的
我很想念你的溫暖



你的溫暖讓我沒辦法一下子就感覺不到了
你的溫暖讓我沒辦法一下子就感覺不到了
你的溫暖讓我沒辦法一下子就感覺不到了
你的溫暖讓我沒辦法一下子就感覺不到了
你的溫暖讓我沒辦法一下子就感覺不到了
你的溫暖讓我沒辦法一下子就感覺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