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8:29:10ܤ ` 凱凱 ,

〖 貢獻 * 零零壹 ] ,,




這是 企鵝給我的文章

很感謝



內容 :



人家喜歡誰咘需要你們的評論好嗎 ?!

難道你也喜歡別人評論你 ?!

你有多好呢 ?! 對自己的感情有多眷顧 ?!

別人喜歡誰 .. 應該不用聽你們的意見吧 ?!

喜歡一個人沒有對錯 .. 只要感覺是對的 何不幫助呢 ?!

說話要那麼酸 ?!

你們在班上還不是一樣 ?!

只要老師不在教室 你們還不都很親密嗎 ?!

你們知道班上老早看你們的這樣大辣辣的舉動也有點不習慣 ?!

其中一個 .. 卻讓我們覺得好做作 .. *

親蜜就親蜜為什麼給人的感覺就是愛現 ?!



牛奶喜歡誰 .. 為啥要把話說得那麼酸 ?!

難道你們也願意把你們的戀情公開給老師們知道 ?!

會不會太有""笑點""了 ?!



對你們這一對 我們也已經習慣了 ..

但總是表現出愛現的感覺 何必 ?! 嫌你們的愛不夠真實 ?! 所以才現這一招 ?!



牛奶 ..

妳喜歡誰 .. 我都會支持 ..

再多的困難 也希望妳能好好的突破 ..

別被那些莫名的言語給影響了 ..

愛一個人 、 喜歡一個人 是憑靠著自己的感覺 ..

感覺對了 就跟著腳步走 ..

加油喔ˇ ( !!! 】 :)



回覆 :



謝謝企鵝的文章
讓我看完後我會好好珍惜我對他的愛了
我也不會去管別人在那邊怎麼說
人家說 : 先好好管自己 在去管別人
對吧 ^^ 我們自己都還沒管好
就要去管別人 也太...
所以 我們要加油唷 ^^

我們的戀愛開始了
我一定會跟你們說的
謝謝你的支持 我會更愛她的

謝謝 企鵝 ^^




- [ shu ] - ` 2008-01-04 19:32:40

恩 、

何必愛現成這樣 ?

以為只有他們是最幸福的喔 ?

太可笑了你們 !

要不是班上保密 , 你們還會公開愛現嗎?

你們管好自己 !

別以為大家都不看再眼裡 !

版主回應
謝謝媽咪的支持
我會加油的
今天遇到這件事情
我一定要好好的想一想
謝媽咪
2008-01-04 19:5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