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3 18:17:48ܤ ` 凱凱 ,

〖 壹月 * 叁日 ] ,,




今天的開頭 我不知道要怎樣打起
因為有事情讓我很不高興
我有很氣 那一些人
算了 不要說他們了 我要來說我和(穎)今天的事情了



早上一到學校 我看到你被老師那大門口唸唸唸的
你那時一定很不爽對吧 ^^

回到教室 我就跟你寫紙條了
開頭就寫 你昨天是不是又出去了啊 不然就在家睡覺
對吧 (穎) 就跟我說一句話 你那呢了解我ㄚ ^^
真是高興啊 ^^



今天你只有抽一根煙 對吧 ^^
好乖喔 但是你說你沒有乖過
只有你的女朋友可以讓你變乖
真是....



但 我一定會讓你變乖的
ok ^^ 要聽我的話喔
(穎)你欠我2各抱抱


下午 掃地的時候 你在睡覺
我就去到資源回收
回來後
我就看到 顏.. 在找你 他叫我叫你
我就說 不要辣 他都沒有睡覺
顏.. 說 那嚜關心他
我本來想說 當然啊 ^^ 愛死牠了 哈哈哈 >///<



我跟他說完話後就去找你
我就說我要作 你就起來讓我做
我就做好後 就趴著假裝睡
那時 我有一點 想哭
我就哭了 我想是眼睛很痛吧 ^^
當時 你的手 就來抱我
我嚇到 (其實還好)
你的手就抱我的腰
抱的很緊很緊
超緊的



一直抱 抱到 顏..和蔡.. 不是你 (穎)
在門口那邊叫你的時候
你的手就放開了
顏.. 就來那邊說 旁邊那是誰
不是牛奶嗎?
一個公的另一個也是公的 哈哈哈
他就跟蔡說 抽煙辣



今天好像在掃地的時候就抱完2次了
好像是吧
最緊的那一次做最清楚
哈哈哈 >///<



上課後 17.33.12.9.15.28 就再說...的
17就跟28說(很大聲) 你把它追回來ㄚ
28說 我又不喜歡她 幹麻追他
他們的意思 就是在說我們
我們好像在抱的時候被他們看到
就很白目 17就說 同性戀啊.....的



我就很不爽 下課後
我就去WC 我就跟綺說
綺也說他也很不爽17
超白目的
17.33在那邊抱我們就沒有再說什麼了
我們那樣又怎樣
你現在是怎樣
同性戀 你瞧不起啊 好像ㄟ
自己ㄟ 再學校像一位 娘娘腔一樣的
我家的(穎) 打33幾下而已 就在那邊叫個不停
你是狗啊 叫個屁啊 機車ㄟ



看了就討厭
還有啊 9號你也太白目了吧
假如他們沒有看到他在抱我
我想也一定是你跟他們說了
看了就很不爽
上次也是你先說出去的
這次也說不定是你
怎麼那麼做作啊
機車
我以後都不會跟你說了
死白目



9.17.28.33
你們很囂張啊
白目的
你們都是幫上的做作人物
看了就不爽辣
機車



氣氣氣 不爽

我在無聊什麼 氣各屁啊
愛講就去講啊 怕你啊



(穎) 抱我我記很高興了
愛講就去講吧
我也不會怎樣ㄚ
白目



(穎) 今天那是抱一次嗎??
還是2次??
真的有一點不知道
明天再問問他吧
愛你喔 (穎)



(穎) 不管別人在那邊說什麼 我還是愛你的 你也是對吧
(穎) 不管別人在那邊說什麼 我還是愛你的 你也是對吧
(穎) 不管別人在那邊說什麼 我還是愛你的 你也是對吧
(穎) 不管別人在那邊說什麼 我還是愛你的 你也是對吧
(穎) 不管別人在那邊說什麼 我還是愛你的 你也是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