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02:33:55@北極熊"不咬人@

宜蘭寄宿第二.三天: )是乃綾家噢!

wow~ 乃綾家整個酷斃了 每天生活充實 歡笑無間斷 第二.三天生活差不多 醒來 早餐 電視 打牌 電腦 哈拉 聊天 中餐 ))))))))以此類推 不要小看這幾樣 我們生活的很快樂噢 超好玩~ 這感觸也許只有我懂 乃綾家和乃媽的招待都好棒 不過第二天的晚上 有個特別活動 就是去逛羅東夜市 哇靠 那裡人超多 而且 不誇張 整個就是士林夜市兩倍大 不要小看它 它裡面的東西 跟士林可說是差不多了 )))))))士林夜市 你要加油嘎 乃媽還請我吃好多東西 我好感動噢XD 乃媽:) 你人真好 整個愛你 還有嘎 第二天玩牌我輸的好慘 第三天....嘻嘻~有贏了!!! 唉~ 歡笑時光... 總是過的好快 明天星期一就要返家了 雖然已經延後一天了 本來今天就得回家了 好捨不得 我愛宜蘭 我愛乃綾家 我愛乃媽 你們都好好噢~)))))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