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8:30:36@北極熊"不咬人@

宜蘭寄宿第一天: )是乃綾家噢!

噢噢~ 七點整 起了個大早 去市政府站 搭首都客運9.40分去宜蘭 開心:) 首都的客服整個好 超可愛嘎 一個人在國道/雪隧/交流道 風景很棒 聽個音樂睡一下 很有feel噢! 大約10點半到(四結站) 乃綾來接我 哈~ 大家都沒變 畢業了段時間 大家都不陌生 哈~ 街我回去新家的路上 好多田 光路上就聊了好多 笑了好多 到家後 見到阿姨 也都沒變 一樣熱情 一樣活潑 好像自己家一樣 沒有什麼不自在地方呢 後來 我跟乃綾)))超白癡耶 大中午的 我們騎腳踏車去羅東運動公園 沒幾個人在那)))因為正中午不太會有白癡XD 我們整個熱 可是很好玩很有趣 我第一次去羅東運動公園耶 超大超乾淨 跟台北不一樣 宜蘭 好山好水 好地位 整個有擺脫紅塵的感覺)))清幽的意思辣 阿姨煮的料理都好好吃)))有媽咪的味道 呵呵~ 阿姨還敎我玩牌七哩 哈哈哈)))雖然我很爛XD 今天行程大致降子... 還有明後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