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1:00:56@北極熊"不咬人@

8/12手殘的騷花

這天 下午五點 和 怡靜 外星 小綠 葉肥 葉肥兩位好友 去打保齡球 不過這天大家都期待很久呢 我們都超HIGH嘎 是看起來沒有而已 ((((因為活動不一樣嘎 我們打好多局 雖然我沒打過幾次 不過這次我有全倒好多次耶 整個大開心 而且今天保齡球100多塊玩整個晚上 天啊 還沒打完我已經餓到累了 手也快廢了 可是就是爽嘎 跟朋友出去 不管怎樣都很爽 雖然我後來在那睡一下 外表很寧靜 拜託 我心裡(超)沸騰 那是因為我前一天振奮嘎 都沒睡 整個很愛往外跑呢 可是吃完炭烤雞排後 整個又有活力了 這又是美好的一天 希望每天都美好 很你們出去玩. . .太好了! 我好開心噢 還拍了超多有紀念性價值的照片 這天我跟怡靜拍的比較少 因為我這天臉色有點不好看 前一天沒睡 有很ㄍ一ㄥ的感覺 不過還是有拍 哈 我很愛在別人拍照時插花!! 哈 我看我 應該是朵很騷的三八阿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