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7 23:44:43__ 雅雅 \\*

阿偉生日 & 阿公結婚




今天早上 就起床了

到樓下 就繼續睡

到11點要12點

我就跟姐姐去洗澡

洗好 我們就弄一下

到了12點多 就出們去了

到那 就一直等

到了新娘新郎出場了

看到 好棒喔~

過程..........

之後要走了我就去跟新娘新郎拍照

真漂亮


回到家 就打給小毛

問他在哪 他也不知道要去那

之後我就去找我妹

然後就去市區了 在公車上

遇到張柏聖 我們就聊一下

之後他去找他女友

我們就去 統領樓梯間找小毛

之後我們就去 坐公車(1路)

去阿偉家 ..... 之後

就一直呆在他家了(阿偉家)

他們在就在房間打電動

我們就不知道幹麻

之後我就把衣服送給阿偉

大家之後就出來在客廳

晚一點 他們就去買Pizza

回來他們就開始吃了

然後有一個男生跟鬼娃說

今天阿偉生日 想叫他餵阿偉吃東西~

顆顆 第一次叫他閉眼睛

沒成功 第二次成功了

還有一個男生餵阿偉吃

在來是鬼娃

然後我就說 不要讓阿偉閉眼睛

餵他吃 鬼娃說 我先餵小毛吃他就餵

然後我就說有不是小毛生日

他說沒關係 我就拿起一個心心(星星)

餵小毛 有吃掉 XD

鬼娃也餵了 但是不知道是誰吃掉了

我跟鬼娃都吃不下

是有原因的

原因是 不好意思在男生面前吃東西~

8點30分有兩個人先走了

到了8點多他們就要出去

我們也一起去 到9點45分

我們就去座車回家了

今天過的好開心喔~

真棒~


P.S 小毛 已經第二次了

你跟阿偉就顧你們說話

不理我們

不好~~~!!

不要再有第三次~

說真的~

上一篇:鶯歌 . 市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