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01:29:15威♡雯

♦♥ 至少 ♥♦

今天的我們過的好悠閒唷 ,,, )))

但是我們還是好累好累 .. 呵呵 !

因為都沒什麼睡到 ..

我的太陽北鼻心情不好 , 我也跟著她一起心情不好 ˊˋ

因為她跟她的公公分手了 .. 知道了很多事 ..

總覺得我的愛情故事比我北鼻的好太多了 >_______<

至少我的公公不會對我凶 , 至少我的公公心都在我身上 !

至少至少 ,,,, )))

很慶幸我現在的公公對我是如此的疼愛 !

愛妳 >/////<












今天我們三個人出門去拿我們的東西 , 沿路上都一直好冷耶 !

因為我白痴 , 我穿黑色連身短裙 @O@|||

唉唷 , 別罵我了拉 ! 是有原因的阿 !

是因為阿 , 我的褲褲一件昨天下雨淋濕了 (>︿<+)

另外的在我可愛的家 ! 所以我很可憐 ˊˋ

雞皮疙瘩掉滿地 , 快掃快掃 )))

之後回太陽北鼻家的時候 , 買了小麥麥的299套餐 !

在單點大薯 3 份 , 再來個玉米濃湯 !

呼 ~ ~ ~ 爽快 ^_____^|||

於是拿完套餐之後 ,

3 個人很快的就衝回家吃小麥麥嚕 -ˇ-*














可能之後我們會暫時住在我的太陽北鼻家 !

陪陪她 ^O^*

希望她心情能快快好起來 !














在房間也好冷喔 >_______<

真佩服她們能夠為了

***** 天下第一味 *****

忍受寒冷 .. 真的太厲害了 !

那兩個小阿呆 = =|||

好拉 , 打個今天的心情日記 ! 明天在聊囉 ^_____^

因為我要飛奔到我寶貝公公的懷裡一起看電視了 !

( 妳們說 : 沒想到 ,

妳也是電視兒童 = =||| ,

虧妳前面還說的頭頭是道 ! 呿 .. )
︴御 ° ♥ 兒 2007-01-26 11:08:43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