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23:27:18威♡雯

♦♥ 一家人 ♥♦

團圓囉 >/////<

今天跟寶貝公公和媽媽去機場接機 !

當然還有我家那隻小胖妞 *(寶寶) 囉 !

沿路上 , 我跟公公都快被我媽媽笑死掉 ..

反正 ’ 正反 ’ 我媽超可愛也超爆笑的 ><

接到我親愛的爸爸的時候 , 其實應該說才看到他的時候 !

我跟我公公一口同聲的說 : 爸爸怎麼那麼呆阿 ? 哈哈哈 )))

狂笑的呢 >________<

好笑的是 , 我媽媽也說對啊 ! 怎麼那麼土 ? 哈哈哈 !

噓 .. 這我們都沒跟他說 .. 要幫我們保守秘密唷 (-ˇ-)y

之後 , 我跟爸爸再車上就一直互 -- ㄉㄧㄤ !

誰叫他先 -- ㄉㄧㄤ 我 ˊˋ

我們這一家 , 又團聚在一起了 !

我們家 , 現在只有歡笑及快樂 !

也沒什麼爭吵之類的 !

所以我覺得我的家庭真的好到極點 ~

也覺得我是個幸福的小孩 ^/////^

我的寶貝公公也是阿 ! 是我們這一家的一份子 !

呵呵 ! 媽媽 , 妳在疼我公公的話 ! 我也會吃醋的唷 !

呵呵 , 開玩笑的拉 ^_____^

因為這是好事囉 !














我的家庭很美好 , 感情也很幸福 , 友情當然很好 ^O^*

真的覺得我好幸福好快樂唷 >/////<

真的很謝謝有妳們呢 !

我愛妳們 >3<

更愛我的大寶貝公公 .. .. .. ((( 害羞 )))

說到這邊 .. 公公 .. 妳的臭腳腳放在我肚肚上面很久了耶 ..

可以拿下來嗎 = =||| .. 呵呵 , 我要被打囉 !

因為我打在這邊 ..





烙跑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