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 20:48:22威♡雯

♦♥ e年 ♥♦

轉眼間 我們在一起也一年了

時間過的不快也不慢 我們都過的很充實

一年來過的很快樂也很幸福

我很愛妳 妳也很愛很愛我

這感覺並不會淡掉

也隨著時間長久而讓彼此對彼此的愛更濃烈

和上天不貪心的要求說 就這樣一直下去就好

不捨求我們的愛可以到永遠 至一輩子

至少我們可以走的長遠就好

我們的 第一個月 第一個半年 第一個一年

我們還可以創造多少個第一次呢

不過不管我們的愛創造了多少

都會成為我們最美好的回憶 對不對







我們照顧阿嬤也快一個月了

不管我們彼此有多累 也都撐下去了

阿嬤認我做乾孫女我很開心呢

阿嬤也會很想很想我

阿嬤在加護病房的時候 只要我在休息室太累睡著了

阿嬤都會問我 讓我好感動好開心

明天到星期六我們都還要住在長庚陪阿嬤

希望阿嬤能快快好起來 然後我們三個一起出去玩

我跟寶貝要帶親愛的阿嬤去拜拜

所以囉 阿嬤 妳要快快好起來喔








公公 ----- 我們會過的很幸福對吧 ?

妳的乾媽媽也會對妳很好很好的

別想太多唷

妳也說她真的對妳很好很好 呵呵

我看我們這輩子 或許有可能都會因為很多事情而牽絆著

也很難分離了吧 (^   ^)*








我不要在像以前一樣 不想再回憶的那幾段過去

那是我痛苦的過去 連想都不敢再去想



公公 ----- 妳不會這樣子對我吧 ?



不過聽說妳以前很凶 .. 但 .. 如果妳對我凶的話 ..

老娘會比妳更凶 .. @O@||| ( 沒氣質了 )

呵呵 .. 不過這種事情是比較難會發生啦



因為 公公 ----- 妳對我一向都很好 ^   ^



不像某些人呢 !!

搞的我到現在還會有點憂鬱或想到時麼又會失眠

當然這也就是大家所說的心理不平衡

看妳們怎麼賠償我 ˋˊ

不過現在有 公公 照顧我就好了 .. 嘿嘿嘿 ..



  愛愛愛   愛愛愛          愛
 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 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   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     愛   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     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   愛 愛
   愛愛愛愛愛愛愛      愛   愛 愛 愛愛愛
    愛愛愛愛愛           愛 愛
     愛愛愛
      愛             到妳不愛我為止


讓我們就這樣走下去吧 (^   ^)*







PS : 上面愛心請勿CO走 因為是我想出來的

拜託 謝謝
鬼混 2007-01-21 00:38:08

媽咪,,

看你們這麼幸福,,

我很開心

^^

你們要一直一直這樣下去喔!!

把我跟妳媳婦沒繼續到的繼續下去...

: )

︴御 ° ♥ 兒 2006-12-17 22:41:21

我有來看ㄉ話 我會留個言ㄉ

ㄏㄏ

版主回應
好 ^&^ 2006-12-23 18:30:21
︴御 ° ♥ 兒 2006-12-13 22:42:59

恩恩 原來是他阿嬤阿

不過出院ㄌ後 ㄏㄏ
恭喜阿 CC

不客氣啦 不知怎我滿喜歡來看你ㄉ報台ㄉㄟ

因為文章都有幸福ㄉ氣息 所以滿喜歡ㄉ

CC...雖然不長打哩 不過我還是會來看看

ㄏㄏ

版主回應
呵呵 ))) 謝謝妳 >/////<

自從我很少上線之後 ..

就很少人來看我的報台了 ..

有些失落感 ..

不過啊 ! 每次上來 !

每篇瀏覽率都會飆高到百以上耶 ^O^

這讓我蠻開心的 !

但是 .. 大家都不留言 ˊˋ
2006-12-15 19:4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