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04:28:42威♡雯

♦♥ 還給我朋友前婆一個公道 ♥♦

我朋友..

之前的老婆出了車禍 ..

很難過很難過 ..

這件事情 .. 不是一件小小的事情而已 ..

而是 .. 她 ! .. 已過世 ..

她叫亭亭 ..

我們得知是亭亭逆向 .. 被小貨車撞到 ..

撞到還撞飛到另外一個車道 ..

而迎面而來的又是一台車 ..

以下是亭亭的親妹妹打的報台

↓↓↓↓↓


今天 // 早上5點多左右 // 警察一直叫 // 我媽就下去 //
過沒多久我就跟下去 // 我在門內 // 媽媽在外面 //
隱約聽到 // 警察說:你女兒出車禍 .. 以往生了 .. 不確定要請您去認遺體
我媽傻了 // 但這種事不能托 // 我跟著他一起去 //
到那裡救護車就停在分局旁邊 // 我媽不敢去看 // 所以 ..
我先去認 // 一開始根本看不出來 // 我叫他拉連拉下來以後 ..
看他的衣服 // 就是他出門穿的那一套 // 崩潰 ..
我不相信 // 哭一哭 // 我就再去看一次 // 是..是我姐姐 ..
出事时 // 下雨天 // 我看他時候整身濕 // 狠冷 // 我很心疼 // 狠痛
 傻了 // 我媽就叫我爸來 // 我阿姨姨丈都到 // 看到肇事者 //
我爸差點打他 // 後來聽詳細情況 // 我才了解 ..
 亭亭在凌晨 // 騎車在華映那 // 逆向 // 被小箱型車撞 //
飛到對向車道 // 再小客車撞 .. 小客車跑了 // 只有箱型車留下 ..
 救護車告訴我 // 到那以後她已經斷氣了 // 後來要送她去中壢殯儀館 //
長輩不能陪 // 所以我陪她 // 一路上 // 我面對的都是一個包著你的袋子
 過橋的時候告訴你:亭亭過橋囉 // 沒人回我 .. 很空虛 //
我要的是亭亭 // 我不要空殼 // 之後到殯儀館 // 他們把你冰起來 ..
好冷好冷 // 好痛好痛 // 好想幫你吹乾頭髮 // 整理好//
後來回去招魂 // 沿路都是血 // 還有你帶的項鍊珠珠 // 散一地 //
狠痛 // 痛哭 // 還要大喊:亭亭回家了 " // 很心酸 .. //
一路帶到中壢殯儀館 // 狠心酸 // 無法形容 // 然後燒紙錢 //
為她開冥路 // 一直念經 // 好難過 // 一直沒辦法反應 //
希望你快樂 // 真的希望你過的好 // 很愛很愛你 -------
傍晚了 // 下雨 // 想你車禍的畫面 // 再一次痛哭 //
和莫莫講電話徹底崩潰 // 為什麼撞他的人不停下來看看他!?
看你淋濕 // 很冷我心很痛 // 認遺體的時候我有多害怕!多害怕那會是你!
陪你到殯儀館 // 多心酸 // 多空虛 // 一個人對著空殼講話 //
幫你迎魂 // 看著路邊 // 對著路大喊 // 心有多痛 //
我很想你 // 好想在見你 // 哪怕一面 //
想在抱你 // 你最喜歡再上廁所时後聊天 //
 你餓麻 ? 冷麻 ? 過的好麻 ? 想抽煙後ˋ ? // 不是要你少抽麻 ?
亭亭 // 我是最愛你的妹妹 // 不要忘記我 // 就算你過世了 // 投胎了
我依然是你妹妹 // 來生在做姊妹 // 很多人說我們很像 // 你記得吧!?
現在晚上了 // 乖 // 不要亂跑 // 雨下很大 // 不要淋雨 //
你會回來看我對不對!? // 我很愛你 // 要保佑我 // 我要堅強
我要連你的份活下去 // 我會好好讀書 // 曾經說過要養你 // 雖然實現不了
但我會努力的帶著兩人份活下去 // 愛你 // 不會變 //
我是跟你長的很像的妹妹噢 // 你的招牌微笑^____________________^
目前我用不上 // 但有一天 // 會的 //
(曾經 ,, 我們快樂的一起走過 // 
 今後 // 妳走不完的 // 我替妳一起走 ! ) 
一路走好 // 我愛你,亭亭 // 你的妹妹[亭儀]








就這樣沒有睡 // 一天 // 還好莫莫ˋ大家 // 一直陪我 //
凌晨4點左右 // 一直沒辦法入睡 // 所以我座起來 // 回憶妳
哭不出來 // 眼睛很痛 // 直到我打給莫莫 // 他打回來时 // 潰堤..
我很想妳耶 // 妳知不知道!? // 不是跟媽媽說 // 一下就回來!?
妳的一下很久很久噢 // 永遠等妳 // 都沒問題 // 因為妳是亭亭麻!
閃亮亮女王噢 // 對吧對吧 !?




恩 // 連側面都依然美麗 // 今天去警察局 // 我不忍心讓媽媽找遺物 //
所以我找 // 翻呀翻 // 哭呀哭 // 心痛呀痛 // 都是破碎的機殼 //
恩哼 // 很痛 // 很難受 // 心涼了全部 // 找到手機 // 找到電池 //
拿了以後 // 在陸上大哭 // 烙又怎樣 // 我很心痛耶 ..
好期待妳再轉過來 // ㄉ一ㄤ我 // 說我很錐 // 很三八 = = "
 好像很難很難..





傻瓜 // 不管怎麼擺pose // 都很可愛 // 我姐耶 // 當然
妳知道麻!? // 每天反覆看著妳的照片 // 我流了多少淚 //
怎麼可以先拋下我 ? // 說好以後我養妳的耶 .. // 不要說妳忘了 // 妳不會
還說要等鬼來電3的片子借回家看 // 我什麼都不想看 //
我什麼都不想聽 // 我只想看妳 // 給妳個擁抱 // 給妳溫暖 //
 我很想很想很想妳 // 好想知道妳好不好 // 有沒有淋雨!?
有沒有亂跑 // 買給妳的早餐和飲料還好吃麻!? // 不喜歡可以換家
 幫妳點煙 // 很快就抽完 // 不用這樣吧 == // 一直感覺妳都在
偶爾會跑來跟我搶電腦 // 每次一開房門 // 我回頭看 // 妳會說 :
我回來了喔 ! 不然就 // 妳又偷穿我衣服 // 我在哭 // 妳都會說幹麻呀~
我說是誰幹麻幹麻 // 妳二話不說就去罵他 // 妳疼我的程度 // 我都懂
不給我時間換我來疼妳麻!? // 沒關係 // 來生我當媽 // 妳當女兒也可以
換我給妳大大的疼愛 // 給妳大大溫暖 // 亭寶 // 要記得吃飯 ˋ 喝水 ˋ
不要一直跑ˋ下很大很大雨 // 妳家門永遠為妳敞開 // 家 // 永遠的避風港
妳高興 // 妳就近來看看電視 // 玩玩電腦 // 我都不會跟妳搶 //
只要妳開心就好 .....




亭呀亭呀 // 今天幫妳換地方噢 // 換更好ˋ更舒服的地方!
 呼 // 今天又在大喊 // 叫妳回家 // 好心酸ˋ好難受的一刻阿 //
努力到最後一聲 // 深呼吸 // 大喊 // 妳聽到了吧!? 雖然聲音很難聽= =
妳知道麻 // 大家都好疼妳噢 // 幫妳折蓮花唷 // 希望妳走的很好 //
妳的朋友都很照顧很照顧我 // 妳可以放心 // 爸爸媽媽我來照顧 //
要放心 ˋ 安心的過 // 剛剛跟婷婷姐姐聊天 // 我們都說妳是電視兒童==
每次看電視就不會理人 // 叫很久 // 妳才會很大聲說:蛤~~~?
每次看漫畫也是 // 叫妳都不理噢 // 還會罵我說很煩 // ..
妳看妳看 // 就是一直煩妳 // 才會跟妳講到很多很多話麻 // 是不是 //
傻傻傻瓜阿 // 我會燒很多很多新漫畫 // 妳看 // 我也看 //
我們都會在房間躺著看書==媽媽都會近來罵人 // 還記得我們一起偷偷講電話
媽媽超怒的耶==// 妳噢ˋ之前一直買賣當勞 // 害我半夜還起來吃 //
傻眼 // 會變胖胖耶 // 妳噢ˋ每次都跟我比身高 // 真是的
不都差不多 // 我是妳妹妹耶 // 聲音都一樣 // 長的差不多阿 //
妳比較漂亮阿 // 每次大家看妳照片ˋ都跟我說妳姐姐好正! //
 我很驕傲的咧 // 妳竟然這樣突然離開 // 我們很痛心呢 !
今天去看妳 // 他們說照片歪歪不好 // 可是妳就喜歡那張 //
很不願意在去換 // 妳呀 // 一離開大家都哭哭啼啼的 // 
妳爸爸媽媽 // 哭得好難過 // 爸爸呀 // 哭3添了 //
妳什麼時候要回來阿 ?? // 一回來冷氣電腦都幫妳開好噢!
等妳享受帝王般生活 // 快點回來哈ˋ // 不要偷跑去樓下看電視看通宵
壞習慣ˋˊ // 天使亭呀 // 大家知道妳很守交通規則//
我們會讓妳真相大白 // 不會讓妳喊冤 // 要跟我們說 // 到底怎麼了
我們都願意幫妳 // 好不好!? // 現在晚了 // 累了噢!?睡覺呀 //
每次都跟我說妳要吃早餐 // 所以都不睡覺 // 傻瓜 //
好拉 // 今天先到這裡噢 // 明天聊 ..






亭爸爸有話說 // {注意ˋ幫忙傳下去}


所有認識天使亭的好朋友 , 今天亭爸爸要告訴妳們,因為,亭這樣子走掉,她可能不好意思去面對妳們, 所以我很希望,要給她真相,但是她走掉太多咦問了,錯真的不是她,不是天使亭,她沒有逆向ˋ是彭及相去撞她ˋ她很遵守交通規則!

說實在,在妳們心目中,她就是很愛漂亮,當他知道她自己這樣,她又不能回來面對妳們的時候,她不敢也不願意,把這一面呈現給妳們看,但是肇事者彭及相,妳們一定要,幫亭亭找回來 ˋ 她或許在外面徘徊,幫亭亭要公道 ˋ 希望大家一起幫她 ˋ 大家一起同心協力!

要告訴大家,亭亭沒有錯//真相要快點大白// 藉由這此經驗阿 .. 亭亭也希望她週遭好朋友 // 不要再發生這種情況 .. 沒有人捨得 .. 也不願意 ,,就是姓彭的車速很快 ˋ 才會這樣 ˋ 把她撞到飛去對向車道 !我們也要等真正原因出來才曉得 ˋ 但那彭及相一直推卸責任!

所以亭的朋友ˋ大家要傳下去!給亭亭一個公道‥
亭很希望釐清//是對方車速過快//才會這樣的//他根本來不及反應//她現在還很茫然//她也希望她好朋友帶她回來 // 所以拜託妳們 // 偶爾叫叫她 // 叫他回家也好 //多去上香看她 // 陪他講講話 // 燒紙錢給她 // 謝謝了..









照片的女孩 ..

看起來根本不會發生怎樣的事情 ...

但 .. 她就是亭亭 ..

我們都很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