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00:26:23♣巧雯Baby*

♥δ 這幾天 δ♥

 
 
 
 
 
 
 
 
 
 
 
 
 
Baby*




這幾天真の給你添麻煩了 .. 一直惹你生氣 ....
 
我也真の不知道該怎麼辦 .....



 
對不起 .. 我不是故意要惹你生氣の ...

不要生我の氣囉 !! 好嗎 ? ..




我很怕你生氣 .. 真の很怕 ..... 我很脆弱 .....






還有 , 有很多事情其實我們可以溝通の !! 好好の說 ..

知道嗎 ^O^ ?







PS: 能陪你我真の很開心 !

              
愛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