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6 19:30:29黃小慈

慈的少女時代+保加利亞-丘斯滕迪爾


今天中午,我和皮蛋去喝喜酒


蔡倫和漂亮新娘子 今天在 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席開40多桌


標準的才子佳人 公主王子


我才到三樓
就嚇到了
排得長長的隊伍...排隊送禮金阿
簡鳥一下子就大喊~小黑
好熟悉的感覺阿

江炳輝同學...對!翔古就是這麼吵,害怕了吧?
我們小珠的棒棒真的好棒
珠教得很好
姊姊真的汗顏了



為什麼合照沒有邵哥呢?
他太早到了
我們12點到的人
才能在門口遇到
那和新郎的合照ㄋ?
都在哈利那裏囉


挖塞
名模好高好瘦喔
嚇史人家囉

遇到高中同學
既溫馨又感動
蔡把拔不知怎地記得我
一直說我和20幾年前長得一樣

後來
小珠和阿炳 說
我們小時候去蔡倫家玩

我 有 和 蔡 拔 喝 酒

有......嗎?

我的人生沒有這一段記憶阿?
哪有高中生去同學家和人家爸爸喝酒的啦?

小珠和阿炳 記錯了啦.....記錯了啦

總之 希望 還能有機會和高中同學聚聚
希望 蔡倫和小美女 幸福到永久,早點當爸爸啦!不惑了ㄟˇ!!追一下進度啦



接下來是
謝老師她去保加利亞-丘斯滕迪爾 的旅遊照片
我要來看金馬53了~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