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1 16:35:07黃小慈

暑假的第五個周末+山東第4集

大家好!我是翔古



昨天我們回頭份



一來是暄喻見面會



哈囉~暄喻妳好,我是翔古葛格



二來是幫頗婆過生日



可是因為我的調皮



頗婆應是有被氣到



不只是頗婆發火



姨姨也怒了



只有竹竹很崇拜我



哈哈哈






暄喻本尊很秀氣ㄟˇ



不知道為甚麼 九鳩把她拍很大



人家其實很小隻



竹竹她這個星期



和她姑丈去兒童新樂園
玩得很開心



雖然我把頗婆惹毛了



但是畢竟暄喻第一次被頗婆~抱~到~



頗婆應該好開心吧



希望暄喻常常回來



鳩咪



ㄎㄎ








繼續來欣賞
好漂亮的
山東的花


不錯的公園ㄟ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