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3 16:46:27黃小慈

暑假的第一個周末+苦路及聖墓教堂



哈囉!大家,我是翔
跟你們說一個好消息來著



我阿婆的鼻胃管終於拆掉啦



也回到大湖囉



昨天我回去的時候



民岳葛格撈了好多小魚回來



我超興奮的阿



我一直玩魚
我媽一直叫我不要那麼殘忍



阿太伯說這個小魚等下就要被殺掉了
沒差啦



然後,我的暑假作業~要跳繩嘛



我昨天有表演給阿公阿婆看喔



還瘋狂騎滑板車
後來甚至摔倒



我後來下午到頭份有教竹竹跳繩



看來~竹竹要會跳繩~還要好一陣子



我跟馬麻說
暑假作業不能只有一項



馬麻好奸詐
說第二項作業是
樂高



本來我說要跑步
要做仰臥起坐

後來馬麻發現
老師
說第二項
不能是運動

哈哈



然後這是三月的頗婆



可不是現在這個大熱天喔



頗婆的以色列約旦



今天進行到 苦路及聖墓教堂


大家欣賞照片囉